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遭多地政府審查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遭多地政府審查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最近遭到全球各地政府審查,包括早前美國、新加坡、日本、英國都在嚴加審查中。而泰國、開曼群島近日也宣布對幣安提起調查。

《彭博》報導,泰國證監會昨日(2日)已對幣安提起刑事訴訟,指控幣安未經許可在泰國經營數碼資產業務。另外,開曼群島金融管理局(CIMA) 在周四(1日)發聲明指,幣安集團(Binance Group)及幣安控股有限公司(Binance Holdings Limtied)均未獲得當地監管機構授權。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早前表示已在審查幣安提供的加密貨幣服務許可證的申請,在此期間幣安可以繼續保持寬限運營。美國司法部、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等多家監管機構已在調查幣安,日本金融廳(FSA)亦對幣安發出警告,指出幣安在沒有註冊的情況下提供加密服務。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亦表示,禁止幣安在英國境內從事交易等受監管行為。

幣安成立於2017年,以交易折扣與低手續費等獎勵措施,使其迅速成為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