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通銀行誤轉500億美元到普通市民戶口 瞬間成為世界排名第25的富人

美國大通銀行誤轉500億美元到普通市民戶口  瞬間成為世界排名第25的富人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對夫婦早前意外發現銀行賬戶內突然多出500億美元,瞬間成為世界排名第25的富人,不過他們高興4天後,銀行其後承認是技術失誤,也有其他帳戶發生類似的情況。

根據《紐約時報》29日報導,47歲的房地產經紀人達倫·詹姆斯(Darren James)表示,他在6月12日回到家時,一臉震驚的妻子將手機遞給他看上面顯示的銀行餘額,驚現竟然多出500億美元,但他們對此感到奇怪,因為他們並不認識有錢人,想不出到是誰轉帳的錢。

詹姆斯馬上致電給大通銀行(Chase Bank),向銀行反映這件事情,但銀行並沒有即時回覆,這筆款項就在他們的戶口內存放了4天,6月15日銀行才進行修正,將500億美元轉出他們的戶口,並承認是技術性失誤,也有其他帳戶發生類似的情況。

詹姆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當了4天的億萬富翁,這是一種很酷的感覺,即使不能用它做任何事情。他們知道這筆錢不是屬於他們的,所以他們不能用它做任何事,亦不能花掉這筆錢,因為知道那是盜竊行為。據了解,詹姆斯之前曾在執法部門工作。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