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職業教育今日起招股 入場費約4060元

華南職業教育今日起招股 入場費約4060元

華南職業教育(6913)於明日(30日)起至7月6日(周二)招股,每股招股價介乎1.59至2.01元,每手2000股,計劃發行3.34億股,其中10%在港公開發售,90%為國際發售,最多集資6.71億元,入場費大約4060元,預計7月13日掛牌。獨家保薦人為法巴。

華南職業教育集團在大灣區經營兩所學校,分別為嶺南職業技術學院及嶺南現代技師學院。公司去年的收入約4.5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長1.1%,經調整純利為1.8億元,按年升18%。截至去年底,在校學生總人數約2.7萬人。

華南職業教育表示,預計集資所得約70%用於嶺南職業技術學院由大專學院升格為職業大學;約20%用於收購其他大灣區民辦學歷職業教育機構,進一步拓展學校網絡;約10%用於營運資金及一般企業用途。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