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得利控股今日起招股 入場費約4848元

百得利控股今日起招股 入場費約4848元

百得利控股(6909)於今日(30日)起至7月8日(周四)招股,每股招股價介乎4至4.8元,每手1000股,計劃發行1.5億股,其中10%在港公開發售,90%為國際配售,集資最多7.2億元,入場費大約4848元,預計7月15日掛牌。麥格理為獨家保薦人。

百得利控股提供全方位汽車相關產品及服務,包括汽車銷售;他與汽車相關的增值服務,例如汽車融資及二手車經紀服務。該公司在中國六個省市經營12家保時捷、奧迪、梅賽德斯-奔馳、賓利、沃爾沃及美洲虎-路虎品牌的4S經銷店,包括北京、天津、山東、四川、浙江及廣東。

截至去年全年,收入85.3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4%,經調整淨溢利近3.3億元,按年升45.9%。

百得利表示,集資所得75%預計主要用作通過內部增長及選擇性收購擴大經銷店網絡,10預計將主要用於現有4S經銷店的裝修,5%預計將主要用於改良及升級我們的信息技術系統,10%預計將用作營運資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