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100萬枚比特幣大戶海灘遇溺身亡 持倉下落引幣圈熱烈討論

持有100萬枚比特幣大戶海灘遇溺身亡 持倉下落引幣圈熱烈討論

近日流傳比特幣(Bitcoin)早期投資者之一的億萬富翁Mircea Popescu在哥斯達黎加的一處海灘遇溺身亡,年僅41歲。由於Mircea Popescu生前曾聲稱自己持有100萬枚比特幣,因此他去世的消息一出,其持倉的下落引起幣圈熱烈討論。

據外媒報導,在中美洲哥斯達黎加一處海灘發現Mircea Popescu遇溺,救護人員到場搶救依然回天乏術。

Mircea Popescu被視為比特幣的早期投資者,亦因2012年創立比特幣證券交易所MPEx而聞名。Mircea Popescu遇溺身亡的消息一出,令幣圈震驚,多位知名人士隨後也出面證實此事,例如加密貨幣投資者兼暢銷書《Bitcoin Reformation》作者 Tuur Demeester 在其社交平台Twitter上轉推Mircea Popescu逝世消息。

Mircea Popescu生前曾聲稱自己持有100萬枚比特幣,若以比特幣現價計算,其資產超過300億美元。不過他的比特幣去向如何,暫時不得而知。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