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旗下ARK Invest向美國SEC申請成立比特幣ETF

女股神旗下ARK Invest向美國SEC申請成立比特幣ETF

有「連登契媽」、「科技股女股神」之稱的Cathie Wood旗下方舟投資管理(ARK Invest),昨日(28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申請設立比特幣上市交易基金(ETF)。

Cathie Wood向來都看好比特幣,旗下基金亦有買入虛擬貨幣相關證券或基金,包括CoinbaseGlobal是她旗艦基金 ARKK 前十大持股,而Grayscale Bitcoin Trust亦是ARK Next Generation Internet ETF前十大持股。

在方舟投資向SEC提出申請之前,富達(Fidelity)和CBOE Global Markets在3月時已提出申請比特幣ETF,但SEC尚未批准。連同Ark Invest的申請,目前SEC已經收到8份比特幣ETF的申請。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