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最壞時刻未過 並預測經濟危機及復甦的時間點

「印度神童」預言最壞時刻未過 並預測經濟危機及復甦的時間點

有「印度神童」之稱的14歲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年紀輕輕就成為當地知名的占星師,他曾多次準確預言全球性的災難,包括2019年的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底英國出現變種新冠病毒以及在今年6月初發表預言影片,警告疫苗接種率較高的英國、以色列在6月20日後疫情惡化,結果英國宣布解封延期,從6月21延至7月19日,以色列受Delta變種病毒入侵而收緊防疫政策,都跟阿南德的預言不謀而合。

阿南德早前在YouTube上傳的影片中預言,除了6月20之外,今年7月開始,全球疫情將會短暫回穩。不過到9月11日,情況會急轉直下,迎來最壞時刻,影響全球疫情、經濟和股市,直至11月21日之後,情況會逐漸好轉,但由於對於疫苗的憂慮和敏感,經濟將有泡沫化危機。

他又預測,2022年5月後,經濟逐漸好轉,開始穩定,惟整體疫情要等到2023年4月後才會逐漸好轉,經濟會再次進入成長期。阿南德呼籲,疫苗不是疫情的唯一解方,人類應用傳統方式提高自身免疫力,除了使用遵循印度自然傳統醫學「阿育吠陀」中的薑黃等古老藥草,也應放下手機,盡量接觸陽光與新鮮空氣,不要因為害怕新冠病毒而遠離大自然。

不過,阿南德的預言並非全部成真,例如他預測2020年會發生第3次世界大戰,並指出參與國家為美國、伊朗、印度及巴基斯坦,但2020年並未有發生相關事件。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