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瓷遊戲向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 騰訊阿里B站有份

青瓷遊戲向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 騰訊阿里B站有份

A股網絡遊戲公司吉比特(603444.SH)公布,持有21.37%股權的青瓷遊戲,已於上周五(25日),向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股東包括騰訊 (700) 、阿里巴巴 (9988) 以及嗶哩嗶哩 (9626),分別各持有青瓷遊戲4.99%的股權,中金及中信為聯席保薦人。

青瓷遊戲於2012年成立,主要開發及發行休閒遊戲,目前運營6款移動遊戲,並擁有10款移動遊戲儲備,公司的標誌性移動遊戲包括《最強蝸牛》、《不思議迷宮》以及《提燈與地下城》。《提燈與地下城》於今年3月推出後連續六日在中國iOS十大免費遊戲排行榜登上榜首,並在中國iOS遊戲暢銷榜上最高排名第四。截至今年三月底,公司所有遊戲的平均月活躍用戶(MAU)達370萬人。

青瓷遊戲去年全年收入達12.27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長12.8倍。今年第一季度,青瓷遊戲的收入為4.81億元,而2020年同期則為2930.9萬元。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