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險守3萬美元大關 華爾街投資大師:投資者別急入市 1.5萬美元有支持

比特幣險守3萬美元大關 華爾街投資大師:投資者別急入市 1.5萬美元有支持

近日,比特幣(Bitcoin)價格持續受壓,險守3萬美元大關,華爾街著名投資大師、投資服務公司Guggenheim首席投資官Scott Minerd昨日(25日)接受CNBC訪問時表示,建議投資者別急着入市,因為他預測比特幣將橫行調整數年。

Scott Minerd表示,比特幣可能會在1.5萬美元水平有支持,意味着較現價水平將有超過50%的潛在跌幅,相對其他分析師預期比特幣跌至2萬美元水平有支持,Scott Minerd的看法比起他們還要低25%。

Scott Minerd稱,比特幣在過去一年暴漲的原因主要是流動性增加,但隨着流動性開始消退,其價格也應該回落。若從歷史數據來看,比特幣需要數年時間消化大漲,因此他預測比特幣將橫行數年。比特幣於2017年急升,一度升至近2萬美元的高位,其後大跌80%以上,經過了3年調整才向上突破歷史高位。

長線而言,Scott Minerd仍然看好比特幣,他認為若比特幣能與黃金一樣,作為投資者和資產配置者的替代資產,有可能會升至40萬至60萬美元。

據Coindesk報價,過往在24小時內,比特幣曾低見30,190美元,現報31,530美元。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