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媒宣布延遲刊發全年業績 續停牌

壹傳媒宣布延遲刊發全年業績  續停牌

壹傳媒(282)公布,未能根據上市規則於2021年6月底前刊發其截至今年3月底止的年度的初步業績,乃由於公司之獨立核數師灝天(香港)會計師事務所因應最近的調查事宜而需要額外時間進行審計工作,以及評估截至今年3月底止年度公司及其附屬公司年度業績之財務影響。

因此,寄發該公司截至今年3月底的年報亦可能延遲,公司亦將為考慮及批准年度業績而即將舉行的董事會會議延期。董事會相信公司指明公布年度業績及寄發年報確實日期並非切實可行。

集團指,經考慮可能需要對集團的財務業績進行相應調整的程度,董事會認為公司現階段刊發集團截至今年3月底的未經審核管理賬目屬不恰當,因上述調整可能會使未經審核管理賬目無法真實、公平地反映集團分別截至今年3月底的年度或截至3月底的財務表現和狀況。因此,董事會認為,刊發未經審核管理賬目可能導致混淆並誤導股東和任何潛在投資者。

壹傳媒股份將繼續停牌,直至另行通知。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