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諾亞生物醫藥明日起招股 入場費約26919元

康諾亞生物醫藥明日起招股 入場費約26919元

康諾亞生物醫藥科技(2162)於明日(25日)起至30日(周三)招股,每股招股價介乎50.5至53.3元,每手500股,計劃發行5826.45萬股,其中10%在港公開發售,90%為國際配售,集資最多近31.05億元,入場費大約26918元,預計7月8日掛牌。摩根士丹利、中國國際金融及華泰金融控股為聯席保薦人。

康諾亞生物醫藥科技成立於2016年,是一家生物科技公司,擁有超過十種候選藥物處於內部研發階段,專注於自主發現及開發創新生物療法以滿足自體免疫及腫瘤治療領域中未獲滿足的大量醫療需求。

自公司成立以來,尚未從產品銷售中產生任何收入。於2019年及2020年,分別虧損額1.67億元人民幣及人民幣8.19億元人民幣。

康諾亞生物表示,是次集資所得約60%用於未來三至五年內為核心產品及主要候選產品的研發及商業化、約15%用於其他管線產品的臨床前評估及臨床開發、約15%用於支付新生產及研發設施的租賃付款及購買機械及設備,約10%用於一般企業及營運資金用途。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