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花20美元投資虛擬貨幣 一覺醒來變183兆 但發現不能套現

美國男子花20美元投資虛擬貨幣 一覺醒來變183兆 但發現不能套現

近日,有位來自美國喬治亞州的男子威廉臣(Christopher Williamson)花了20美元投資虛擬貨幣Rocket Bunny,豈料一覺醒來後發現他的虛擬錢包顯示他Rocket Bunny幣的價值爆升至183兆美元。不過當他打算將虛擬貨幣轉移到其他虛擬錢包時,卻發現價值與原先顯示的天文數字不一樣。

據霍士新聞(Fox News)報道,威廉臣表示有天早上他醒來後突然發現這筆天文數字,嚇得他直接從床上跌了下來,然後極速登入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base的應用程序。他又慌忙地打電話給朋友,希望他們想辦法幫他賣出這些虛擬貨幣。不過,威廉臣發現,如果他把Rocket Bunny轉帳到其他虛擬錢包時,就和原來的天文數字不一樣了。

威廉臣只好聯絡Coinbase,對方表示公司正在調查這個問題,他同時也向Rocket Bunny聯絡,但沒有得到任何回覆。

其後,威廉臣的虛擬錢包已被凍結,無法進行套現、購買或任何交易操作。Coinbase之後亦回覆指,團隊留意到程式內的顯示問題,他們正在修復錯誤,但交易時可以顯示正確市價,意味威廉臣的虛擬錢包顯示的天文數字只是「虛擬」數字。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