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可集團已通過上市聆訊 集資4億至6億美元

悠可集團已通過上市聆訊 集資4億至6億美元

內地美妝品牌電商悠可集團已通過聯交所上市聆訊,市場消息指,該公司集資4億至6億美元。中信證券、瑞信為聯席保薦人。

悠可集團自2010年起為美妝品牌提供電商服務,並通過整合在美妝行業的廣泛社交營銷、全渠道網絡、技術平台、網絡及資源,建立一個品牌孵化平台,2019年展開新興品牌孵化業務。

該公司於去年在內地的市場份額為13.3%,為內地最大的美妝品牌電商。在業績方面,該公司收入和利潤穩步增長,2018年、2019年、2020年的收入分別為11.65億元(人民幣,下同)、14.31億元、16.6億元;利潤分別為2.07億元、2.78億元、 3.25億元。

悠可集團表示,集資所得將用擴大品牌合作伙伴的營銷活動,加強品牌合作及發展品牌孵化平台,升級及發展技術能力及訊息技術基礎設施,固定資產投資,營運資金及一般企業用途等。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