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前高層離職後拋售股份 套現逾21億

Tesla前高層離職後拋售股份 套現逾21億

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 公佈資料顯示,電動車大廠Tesla前高層Jerome Guillen行使股票期權後已出售約2.7億美元(21.06億港元)的股份。

Guillen在2010年11月加入Tesla,擔任Model S總監,為Model X和Model 3​奠定基礎。Guillen在2018年第三季成為汽車業務總裁,今年3月獲調職擔任重型車業務主管,他在6月離職。

InsiderScore研究部主管Ben Silverman表示,根據SEC披露的資料顯示,Guillen行使認購權,然後拋售45.11萬股Tesla,涉及金額達2.741億美元。Ben Silverman估計,Guillen仍持有7.578萬股Tesla認購權未行使。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