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趣匯成功通過聯交所上市聆訊 集資最多11.6億

優趣匯成功通過聯交所上市聆訊 集資最多11.6億

內地品牌電子商務零售及批發解決方案提供商優趣匯(UNQ Holdings)已通過上市聆訊。市場消息指,公司計劃集資最多11.6億港元,中金公司為獨家保薦人。

優趣匯成立於2010年,專注經營日本品牌快速消費品,其中以美妝產品及個人護理產品為主。截至去年底止,公司收入按年增加0.7%至28億元(人民幣,下同);虧損收窄至109萬元。經調整淨利潤由2019年的1.39億元,減少至去年的1.06億元,主要因疫情期間引致收入增速少於預期以及部分產品通過跨境電子商務產生的收入減少,及銷售及營銷開支增加。

優趣匯的五大品牌合作夥伴包括尤妮佳、資生堂、小林、高絲及盛勢達,去年五大品牌佔產品銷售總收入的86.5%

優趣匯表示,集資所得逾50%用於投資社交媒體營銷及廣告、發展自主品 牌、豐富品牌組合及加強供應鏈管理。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