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禁止虛擬貨幣交易 比特幣失守33000美元

農行禁止虛擬貨幣交易 比特幣失守33000美元

農業銀行(1288)公布關於禁止使用該行服務用於比特幣等虛擬貨幣交易的聲明,指該行堅決不開展、不參與任何與虛擬貨幣相關的業務活動,禁止涉及虛擬貨幣交易客戶准入,並將對客戶及資金交易加大排查和監測力度。一經發現相關行為,將立即採取暫停帳戶交易、終止客戶關係等措施,並及時報告有關部門。客戶應高度警惕虛擬貨幣相關業務活動的風險,提高風險防範意識和識別能力,謹防上當受騙。

農行表示,將嚴格落實國家有關監管要求,恪守行業自律承諾,堅決打擊虛擬貨幣相關業務活動,任何機構及個人不得使用該行賬戶、產品、服務等進行代幣發行融資以及虛擬貨幣交易。

據Coindesk報價,比特幣失守33,000美元,低見32,117美元,現報32,706美元,24小時內跌幅為4.6%。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