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牌逾4年的隆成金融獲證監會批准6月21日復牌

停牌逾4年的隆成金融獲證監會批准6月21日復牌

隆成金融(1225)昨日(18日)公布,集團已採取適當措施滿足復牌條件,包括已替換為幾乎全新的管理層,加上已在股東特別大會內,盡最大努力自願採取措施以確定受牽連人士沒有影響投票結果。證監會認為,該集團已滿足復牌條件,因此允許其股份在停牌在下周一(21日)重新開始買賣。`

隆成金融在2017年6月6日曾發通告,指接獲證監會函件,勒令該公司停牌,原因是證監會認為該公司在2015年公開發售之通函有重大失實、不完整或錯誤引導資料。證監會發現該公司在該次公開發售中,按大幅折扣價購買未獲認購發售股份的受牽連人士之間,存在未披露的聯繫,並認為該公司董事會似乎在使用高度攤薄集資,攤薄現有少數股東股權,並將價值轉移予受牽連人士。

隆成金融表示,除了執行董事陳俊傑一人之外,董事會已幾乎替換為全新的管理層,並進一步確認,受牽連人士為前董事會成員,前董事成員不會擔任隆成及其附屬以至聯營公司的任何職務,或以任何方式干擾公司的業務及營運。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