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慘案 虛擬貨幣TITAN一日內暴瀉98%至接近歸0

幣圈慘案 虛擬貨幣TITAN一日內暴瀉98%至接近歸0

近日有虛擬貨幣Titanium token (TITAN),在1日內由高位約64美元跌至近乎0美元的價格。

這款名為TITAN的虛擬貨幣是IRON Finance「多鏈部分抵押演算法穩定幣生態系統」的一部分,官方文件顯示,Titanium token 為一種穩定幣,與美元進行軟掛鉤,並且可在 Polygon 網絡和幣安智能鏈(BSC)上使用。

IRON Finance於幣安智能鏈 (BSC)起家,後來也支援 Polygon(MATIC) 區塊鏈,由於它有高達數百、數千%的年化挖礦獎勵,加上 MATIC 人氣飆高, 讓許多人紛紛搶進。TITAN 從6月初的1美元水平,曾升至64美元水平,目前已近乎歸零。

有分析師指,這個急跌是由於該虛擬貨幣近日的急升所致,大部分投資者在獲利套現後引致其價格下跌,而價格的直線下降直接引發恐慌性拋售,令本身已存在極大風險的虛擬貨幣交易在短時間內暴瀉近 98%。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