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全年蝕3.5億 料本年度關閉最多20間店

莎莎全年蝕3.5億 料本年度關閉最多20間店

莎莎國際(178)公布,截至今年3月底止年度業績,股東應佔虧損3.51億元,按年則收窄31.9%;每股蝕11.3仙,不派末期息。

另外,截至3月底,共有232間店舖,按年淨減少3間。香港及澳門特有100間分店,淨減少12間,全都位於香港,未來會繼續精簡店舖網絡,關閉旅客區嚴重交疊的店舖,其餘繼續營運的店舖會爭取臨時租金減免及於續租時減租。

集團表示,至明年3月底,於香港租約期滿的店舖共38間,由於現時業主提供暫時租金寬免的步伐放緩,會主力理順店舖網絡及減低開支,以實現更精簡成本結構的未來長遠目標,預計全年將會關閉約15至20間店舖。

集團指,香港市場前景視乎疫情防控進度以及與內地通關的時間表,同時由於遊客區實體店租金成本高,預計難以在年內達致收支平衡。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可留意+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