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基金:比特幣將會突破4萬美元 現在是買入機會

加密貨幣基金:比特幣將會突破4萬美元 現在是買入機會

儘管比特幣最近受內地連番打壓,加密貨幣基金GrayScale及Osprey Funds近日表示,隨著世界各國央行考慮將法定貨幣數碼化,這趨勢實際上可能會推動更多投資者買入比特幣等加密貨幣。

《CNBC》報導,GrayScale行政總裁Michael Sonnenshein認為,數碼法定貨幣不會取代比特幣等去中心化貨幣的市佔率,也不會與加密貨幣競爭,目前所有趨勢都是貨幣數碼化,不在投資市場上的投資者和普通人也可能產生強烈興趣。

Osprey Funds創辦人兼行政總裁Greg King表示,雖然比特幣尚未廣泛被確定作為一種支付機制的地位,但隨著政府支持的數碼貨幣引入,比特幣作為價值儲存手段的作用可能只會加強。

這兩位加密貨幣基金負責人表示,隨著比特幣在全球普及,料比特幣未來一年將表現強勁。Greg King預計,比特幣牛市將持續下去,比特幣肯定會突破4萬美元,然後繼續上升,從中長期來看,現在是很好的買入機會。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