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物流宣布與小米合作 打造華北倉配中心

京東物流宣布與小米合作 打造華北倉配中心

京東物流(2618)公布,與小米 (1810)旗下小米有品聯合打造的華北倉儲與配送中心,在天津市武清區正式開始營運。

根據合作規劃,該倉配中心將為小米有品在華北、東北、內蒙等地區的全品類商品,提供集貨、分貨、倉儲、包裝、配送等一站式物流服務,是其日常營運和保障大型促銷活動中非常關鍵的供應鏈基地,也是雙方全面深化一體化供應鏈合作的又一次重大升級。

據了解,小米有品與京東物流於2018 年開始合作,京東物流提供運輸及配送網絡,小米利用自己的生態鏈體系,雙方嘗試過多種供應鏈合作模式,並在西南、華北和華南等地開展倉配一體業務合作。

京東集團副總裁、京東物流華北分公司總經理時雲峰表示,小米有品是國內領先的新生活方式電商,也是京東物流非常重要的合作夥伴,此次合作充分體現了京東物流一體化供應鏈的能力優勢。小米有品供應鏈總監田軍偉表示,是次聯合,以華北區域配送中心為原點,進一步提升了小米有品物流履約全鏈路服務質量,未來雙方還將持續在電商倉配體驗和供應鏈領域探索合作機會,共同推動行業發展。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