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警告:比特幣熊市訊號已出現

摩根大通警告:比特幣熊市訊號已出現

比特幣昨日(9日)大幅反彈,不過摩根大通(JP Morgan)警告,比特幣好友不要高興得太早,因為有跡象顯示,比特幣熊市可能即將來臨。

以Nikolaos Panigirtzoglou為首的摩根大通策略師在一份報告指出,最近幾周出現「現貨溢價」,是其中一個轉向熊市的訊號。策略師補充說,比特幣在加密貨幣整體市值的份額降低,是另一個熊市訊號。

摩根大通對比特幣期貨與現貨在21天移動均線的價差進行分析,認為比特幣現貨溢價的情況為不正常發展,反映出機構投資者目前對比特幣需求非常疲軟。

摩根大通指出,比特幣在2018年的大部分時間都處於現貨溢價狀態,當年累積下跌74%。因此,該行相信近幾周加密貨幣現貨溢價狀態重現,是熊市的危險訊號。

根據跟蹤機構CoinGecko的數據顯示,比特幣目前在加密貨幣整體市值中所佔份額為42%,遠低於年初的的70%。

摩根大通認為,比特幣在整個加密貨幣市場中的份額可能需要反彈到50%,才能相信目前的熊市已結束。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可留意+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