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然牧業拒內地投資者認購

優然牧業拒內地投資者認購

內地乳業龍頭伊利旗下優然牧業(9858)今日(7日)起至6月10日(周四)招股,不過有不少投資者表示,有券商向客戶發出訊息,指負責處理今次新股公開發售申購的股份過戶處卓佳,要求券商須附上申請人姓名及身份證號碼,若發現是內地人及美國人的申請,將拒絕有關申購。

卓佳商務部董事總經理鍾絳虹表示,上述要求是代發行公司及保薦人發出,估計是要防止重複認購的問題。據優然牧業全球發售的公告列明,香港公開發售股份只供香港公眾人士認購。

優然牧業(9858)於今日(7日)起至6月10日(周四)招股,每股招股價介乎6.98至8.66元,每手1000股,計劃發行7.15億股,其中10%在港公開發售,90%為國際配售,集資最多近62億元,入場費大約8747元,預計6月18日掛牌。聯席保薦人為瑞信、華泰。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