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網紅帳號遭封鎖 分析員:比特幣或會下試2萬美元關口

幣圈網紅帳號遭封鎖 分析員:比特幣或會下試2萬美元關口

最近幣圈受內地連番打壓,上周六(5日)又傳出內地社交平台微博封鎖大量加密貨幣KOL、網紅的帳戶,加密貨幣幾乎全線受壓,引起高盛關注,提醒投資者「並非金融界的每個人都渴望加入(幣圈)」,知名投資機構Evercore ISI技術分析員Rich Ross在最新報告中更直指,比特幣恐跌至2萬美元。

據內媒報道,多個幣圈微博帳戶疑似遭封鎖,這些微博帳號均顯示被投訴違反了法律法規和微博社區規則。市場認為此舉是中國政府進一步打擊加密貨幣的跡象。

Rich Ross在上周五(4日) 的一份報告中指出,比特幣在2.9萬美元關口將受到考驗,恐有下試2萬美元的風險,並表示自己先前買入價格是4.1萬美元,目前是一名「賣家」。

雖然比特幣受到打壓,但比特幣的支持者仍然持續增加,薩爾瓦多總統Nayib Bukele就表示,計劃使比特幣成為法定貨幣,而總部位於舊金山的 Square Inc.並表示,將投資 500 萬美元建造太陽能,支持比特幣挖礦設施。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