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微博封鎖加密貨幣KOL、網紅等帳號

傳微博封鎖加密貨幣KOL、網紅等帳號 

最近比特幣受內地打擊以致連番下挫,有內媒報道,內地社交平台微博於昨日(5日)封鎖大量加密貨幣KOL、網紅的帳戶,這些微博帳號均顯示被投訴違反了法律法規和微博社區規則。

據內媒報道,多個幣圈微博帳戶疑似遭封鎖,市場認為此舉是中國政府進一步打擊加密貨幣的跡象。加密資產控股公司Primitive Ventures的創始合伙人Dovey Wan在Twitter上表示,被封鎖的帳戶包括有影響力的人、媒體機構、礦工等。他又指,是次微博的封鎖範圍較大,錢包、網紅、媒體、頂尖交易員等許多行業參與者的帳號都被封鎖。

這些KOL、網紅的粉絲總數超過 500 萬,他們對內地散戶的影響可能不遜於馬斯克(Elon Musk)。中國政府封鎖的帳戶主要是都有向散戶投資者推薦投資和交易加密貨幣。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可留意+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