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已通過上市聆訊 集資5億美元

奈雪的茶已通過上市聆訊 集資5億美元

據聯交所資料顯示,內地連鎖茶飲店奈雪的茶已通過上市聆訊。市場消息指,公司計劃集資5億美元。摩根大通、招銀國際、華泰國際為聯席保薦人。

奈雪的茶創立於2015年,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隸屬於品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的茶飲品牌。創新打造「茶飲+軟歐包」的形式,品牌以20-35歲年輕女性為主要客群。奈雪的茶店舖數量由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44間增加至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422間,包括覆蓋中國大陸61個城市的420間奈雪的茶茶飲店及分別位於香港及日本的各一間奈雪的茶茶飲店。

盈利方面,公司2018、2019年分別虧損6972.9萬元、3968萬元,而去年12月底止年度,集團淨虧損大幅擴大至2.03億元。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可留意+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