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車 : 恒馳汽車啟動夏季測試啟動儀式

恒大汽車 : 恒馳汽車啟動夏季測試啟動儀式

恒大汽車(708)公布,於今日在上海松江研製基地舉行恒馳五款汽車夏季標定測試啟動儀式。

恒大汽車總裁劉永灼在啟動儀式上表示,恒大造車爭分奪秒,將以最嚴苛的要求完成一系列測試,確保恒馳核心技術世界領先、產品品質世界一流。今年四季度,恒馳系列將啟動試生產,明年大量交付。

是次夏季測試將在新疆吐魯番進行,該地區夏季白天平均氣溫40度以上,恒馳1、恒馳3、恒馳5、恒馳6、恒馳7五款車將在這裏進行系列極限測試,全面驗證恒馳三電系統、熱管理策略、制動性能、電池性能、空調系統以及內外飾零部件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完成整車全系統的耐久考核、總成性能考核及標定測試。

早前,恒馳已經在德國、瑞典、奧地利進行了一系列技術測試。今年2月3日,恒馳啟動冬季測試,在極寒天氣和復雜冰雪路況下依然展現出強勁的性能,測試成果亮眼。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