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駿商管已經通過港交所上市聆訊 下周一預路演

傳中駿商管已經通過港交所上市聆訊  下周一預路演

據《路透》旗下IFR報道,中駿集團 (1966) 分拆的物業管理公司中駿商管已經通過港交所上市聆訊,預計集資3億美元,計劃下周一展開預路演,美銀及瑞銀為聯席保薦人。

中駿商管去年首3季賺1.23億元人民幣,按年升1.1倍,截至去年9月底止,在管商業及住宅項目90個,在管總建築面積1450萬平方米。

中駿集團發佈公告指,為使股東可優先參與全球發售,合資格股東將獲邀申請優先發售中的中駿商管股份「預留股份」)。預留股份分別佔國際發售及全球發售 (假設全球發售的超額配股權未獲行使)的11.1%及10.0%。保證配額基準為合資格股東於6月15日(星期二)下午4時30分,每持有33股股份的完整倍數可認購一股預留股份。

中駿表示,由於全球發售的規模及架構尚未落實,上述的保證配額基準可予變動。倘若保證配額基準出現變動,公司將另行刊發公告。另外,預留股份保證配額未必相當於每手1000股中駿商管股份的完整買賣單位,如有需要,分配予合資格股東的預留股份将下調至最接近的整數。公司表示不會提供零碎預留股份的碎股對盤服務。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