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創辦人:讓比特幣變得更流通是我餘生奉行的目標

Twitter創辦人:讓比特幣變得更流通是我餘生奉行的目標

近期比特幣價格受多個負面消息影響而大幅回落,但社交平台Twitter創辦人兼現任CEO 的Jack Dorsey仍表示看好比特幣,並指「這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據外媒《CNBC》報導,Jack Dorsey昨日(4日)在比特幣2021年大會上表示:「比特幣絕對能改變一切。我認為在我的一生中,沒有甚麼比它更重要。」

Jack Dorsey表示,若他不是在Twitter或Square工作,他就會從事比特幣業務,若果比特幣需要比Twitter或Square更多的幫助,他會離開原有公司並選擇比特幣,但他相信兩家公司都能各自發揮作用。他指出,比特幣極具潛力,能夠創造1個全新的金融基礎設施,讓服務不完整的社群變得更具包容性及支持性。他解釋說,對那些生活在不同國家的人來說,比特幣可作為一種防止貨幣貶值並促進資金跨境轉移的方式。

Jack Dorsey深信比特幣將成為網路的原生貨幣,這也是Square涉足比特幣業務的唯一原因。Jack Dorsey指出,這就是他們不使用其他貨幣的原因,因為他們非常專注在讓比特幣成為網路的原生貨幣。

Jack Dorsey表示,讓比特幣變得更加通用,將是他餘生奉行的目標。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