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濟藥業下周一招股 入場費約16565元

科濟藥業下周一招股 入場費約16565元

內地臨床生物製藥公司科濟藥業(2171)於下周一(7日)起至6月10日(周四)招股,每股招股價介乎29.6至32.8元,每手500股,計劃發行9474.7萬股,其中10%在港公開發售,90%為國際配售,集資最多近31.08億元,入場費大約16565.3元,預計6月18日掛牌。高盛及UBS為聯席保薦人。

科濟藥業是一家在中國及美國營運的臨床階段的生物製藥公司,專注於治療實體瘤和血液惡性腫瘤的創新細胞療法。

科濟藥業已內部開發突破性技術以及擁有全球權利的革命性產品,以解決 CAR-T 細胞療法的重大挑戰,其使命是成為能為全球癌症患者帶來創新和差異化的細胞療法並使癌症可治癒的全球生物製藥的領導者。目前,科濟藥業已在中國、美國和加拿大獲得7個CAR-T療法的IND 批准。

初步招股文件顯示,科濟藥業去年虧損10.6億元人民幣,較2019年同期的虧損2.65億元人民幣增加。據悉,集團目前並無獲批准商業化銷售的產品及尚未從產品銷售產生任何收益。

公司引入9名基石投資者,共計投資2.3億美元,包括LAV、新華資本、CloudAlpha、睿遠、WT、廣發基金、Dymon Asia、常春藤、南方基金,佔集資上限約57.44%。

科濟藥業表示,所得約30%用於進一步開發公司的核心候選產品;約31%為持續及規劃研發公司的其他管線候選產品提供資金;約20%開發全面的製造及商業化能力;約10%升級公司的嵌合抗原受體T細胞(CAR-T)技術及為早期研發;約9%用作營運資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可留意+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