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餐飲業? Tesla正為餐飲業務申請商標

進軍餐飲業? Tesla正為餐飲業務申請商標

外媒《Fox Business》報道,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擬進軍餐飲業務,並就其餐飲業務向美國專利及商標局申請商標。

消息指,餐廳將使用Tesla標誌性的T字LOGO作為商標,並在申請文件上指出,商標註冊旨在提供餐廳服務、快閃餐廳服務、自助餐廳服務和外賣餐廳服務。美國專利商標局表示申請正在「等待審查」,並將於申請日後大約3個月由律師進行審查。

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曾於2018年在Twitter上表示,計劃將超級充電站結合咖啡、餐飲等功能,打造類似 50 年代的復古餐廳,然後在幾個月內向加州聖莫尼卡申請了「餐廳和超級充電站」的建築許可。

直到今年4月,Elon Musk在Twitter重申,新的充電站會有「50 年代風情的餐點和 100 部最好的電影片段」。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