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墨龍前董事長及現任執董遭中證監立案調查

山東墨龍前董事長及現任執董遭中證監立案調查

股價自年初至今翻逾一倍的山東墨龍(568)公布,原董事長劉雲龍及原董事會秘書劉民生 (現為公司執行董事)於今年6月1日各自收到中國證監會的調查通知書,因公司涉嫌資訊披露違法違規,根據國家證券法的有關規定,,中國證監會決定對公司進行立案調查,對上述人員進行調查。

在公司去年12月7日的公告,內容有關公司未及時披露公司原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張恩榮可能的股權轉讓的相關事宜,以及公司收到的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山東監管局的相關決定書及警示函。

公司理解調查事項系針對公司前期未及時披露原控股股東股權可能的轉讓相關事宜。在立案調查期間,公司將積極配合合中國證監會的調查工作,並嚴格按照監管要求履行資訊披露義務。

集團表示,公司各項生產經營工作正常。

山東墨龍今日股價收報7.66元,跌9.5%。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可留意+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