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警告: 比特幣恐跌至24000美元

摩根大通警告: 比特幣恐跌至24000美元

虛擬貨幣比特幣自4月見高位後已腰斬接近一半,有專家警告比特幣的下跌風險仍然高,摩根大通(J.P. Morgan)策略師及比特幣專家Nikolaos Panigirtzoglou警告,比特幣最低恐跌至24000美元。

Panigirtzoglou指出,比特幣未能升穿6萬美元關口,將使動能信號轉向淡,引發更進一步的平倉,這很可能是上週調整中推動大宗商品交易顧問及其他動能取向投資者削減倉位的一個重要因素。

Panigirtzoglou又指,比特幣的中期公允價值將落在2.4萬美元至3.6萬美元之間,因為5月份的崩盤,嚴重削弱了機構投資者的需求,這將使比特幣暫時受壓。

Panigirtzoglou表示,虛擬貨幣市場於過去幾周由高位急插的變化,令機構投資者卻步,特別是在比特幣及以太幣方面,而黃金的崛起更使比特幣相對遜色。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