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比特幣跌到27000美元就可能會再入市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比特幣跌到27000美元就可能會再入市

比特幣自4月見高位後已腰斬接近一半,外媒報道,知名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在社交平台上發文,認為比特幣大跌是好消息,為投資者提供了很好的入市機會。

羅伯特・清崎於社交平台Twitter上發文表示,「比特幣暴跌,大好消息」,並表示若比特幣價格跌至27000美元時,他可能會再次開始買入比特幣,但很大程度上是取決於全球宏觀環境,但他提醒大家問題不在於黃金、白銀或比特幣,問題是出在於政府、美國聯儲局及華爾街的無能。他再一次提醒大家,2000年時黃金價格為300美元。

羅伯特・清崎在今年4月時預測比特幣的價格會在未來5年內突破100萬美元。他表示他個人更喜歡投資黃金和白銀,稱它們是「上帝的錢」。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