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Cathie Wood旗下ETF基金遭淨贖回24.6億美元

女股神Cathie Wood旗下ETF基金遭淨贖回24.6億美元

據交易所買賣基金(ETF)行業數據顯示,按月度資金流向計算,有「連登契媽」、「科技股女股神」之稱的ARK Invest創辦人Cathie Wood,旗下ETF基金最近一個月合共遭遇贖回24.6億美元,成為前15大ETF基金公司中最差,而且是唯一一間月度淨資金流為負值的公司。

據ETF統計平台ETFdb.com數據,,以資產管理規模(AUM)計算,在4月26日至5月26日期間,ARK Invest在ETF基金公司之中排第13位,所管理的ETF基金總規模約412.54億美元。

ARK Invest旗下8隻交易所買賣ETF基金,在5月全部錄得淨流出,累計淨流出約18.91億美元,為今年最大幅度淨流出,較3月時的淨流出規模急升近2.7倍。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