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Cathie Wood完全錯過維珍銀河最大升幅

女股神Cathie Wood完全錯過維珍銀河最大升幅

《彭博》報道,有「連登契媽」、「科技股女股神」之稱的Cathie Wood 旗下方舟投資ARK Investment接近沽清了所有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 Holdings Inc(SPCE.US)持倉,錯過了這公司股價史上最大升幅。

維珍銀河於上周六(22日)完成公司載人太空船的第三次太空飛行,然後安全返回地球。維珍銀河股價上周四(20日)至周一(24日)三個交易日內急升56%,當中在周一(24日)更急升 27.74% 至每股 26.89 美元,創下該股價史上最大單日升幅。

早前,方舟投資公司在5月11日抛售太空探索ETF (ARKX)的29.3962萬股維珍銀河股票,令到ETF持有的維珍銀河股票只剩下7,622股。直至目前維珍銀河是ARKX內最小的倉位,價值約 1200 美元。

另一方面,方舟投資的另一隻基金,方舟自動化技術與機器人ETF(ARKQ)在4月底持續減持維珍銀河,倉位由4月底的超過200萬股減至維珍銀河大升前已全數沽售。換言之,女股神完全錯過了維珍銀河史上最大升幅。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