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Netflix招聘遊戲業務負責人 部署進軍遊戲市場?

傳Netflix招聘遊戲業務負責人 部署進軍遊戲市場?

據《The Information》網站報道,Netflix(NFLX)計劃招募與遊戲領域相關業務的主管級人才,並持續與多名遊戲業界相關高層洽談,試圖挖角,市場猜測Netflix此舉是部署跨進遊戲領域市場。

報道指,Netflix曾與遊戲商合作,以原創劇集製作遊戲,目前正考慮擴展遊戲業務,以對抗串流媒體日益加劇的競爭。有機會藉由本身原創影音內容創造衍生遊戲改編作品,反映其部署藉遊戲市場擴展影音業務的大計。

報道又指,Netflix內部正研究參照蘋果公司線上訂閱服務Apple Arcade的模式對遊戲作捆綁銷售,預期遊戲將不會置入廣告。

另一方面,Netflix不排除進一步強化互動影音體驗,令使用者能藉由互動式觀看體驗持續增加使用其他服務內容,但此舉意味需要投入更多製作成本。

早前,Netflix曾在2019年與遊戲開發廠商合作,將Netflix原創影集、電影內容帶入遊戲作品,包括與Roblox、Ubisoft及Behaviour遊戲廠商合作。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