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與挖礦商討論環保 比特幣直逼4萬美元大關

馬斯克與挖礦商討論環保 比特幣直逼4萬美元大關

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昨日(24日)在其社交平台Twitter上表示,他已經與北美地區的比特幣(Bitcoin)挖礦商展開對話,並表示他們將發布現有可再生能源使用情況和未來使用計劃,並呼籲全球礦商都這樣做。消息刺激比特幣價格急升,比特幣在24小時內價格急升超過兩成,直逼4萬美元關口。

馬斯克早前表示,比特幣挖礦和交易活動令化石燃料的使用快速增加,不合乎環保原則,Tesla因而暫停接受以比特幣買車。有關言論曾令比特幣急挫。

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與北美比特幣挖礦商對話後,他們承諾發布現有和計劃中的再生能源使用數據。馬斯克認為,他們的承諾令比特幣前景可期。

馬斯克還呼籲大家集思廣益,幫助狗狗幣發展。

Microstrategy創辦人兼行政總裁Michael Saylor表示,他主持了這場會議,礦商同意成立比特幣挖礦委員會,在採礦的同時推廣環保。

據Coindesk報價,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曾一度直逼40,000美元關口,高見39,966美元,現報38,638美元,升10.9%。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