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濟藥業已通過上市聆訊 今日開始預路演

科濟藥業已通過上市聆訊 今日開始預路演

據路透旗下IFR報道,內地臨床生物製藥公司科濟藥業已通過上市聆訊,並於今日(24日)開始預路演,計劃集資約4億至5億美元(約31.05億至38.82億港元)。聯席保薦人為高盛及瑞銀。

科濟藥業是一家在中國及美國營運的臨床階段的生物製藥公司,專注於治療實體瘤和血液惡性腫瘤的創新細胞療法。

科濟藥業已內部開發突破性技術以及擁有全球權利的革命性產品,以解決 CAR-T 細胞療法的重大挑戰,其使命是成為能為全球癌症患者帶來創新和差異化的細胞療法並使癌症可治癒的全球生物製藥的領導者。目前,科濟藥業已在中國、美國和加拿大獲得7個CAR-T療法的IND 批准。

初步招股文件顯示,科濟藥業去年虧損10.6億元人民幣,較2019年同期的虧損2.65億元人民幣增加。據悉,集團目前並無獲批准商業化銷售的產品及尚未從產品銷售產生任何收益。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