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旗下基金加倉Tesla、Coinbase 減持騰訊

女股神旗下基金加倉Tesla、Coinbase 減持騰訊

根據最新交易數據顯示,有「連登契媽」、「科技股女股神」之稱的Cathie Wood旗下基金公司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管理的ETF買入69,508股Tesla(TSLA)股票,沽出112,569份騰訊(700)ADR(TCEHY)。值得留意的是,Tesla自今年1月以來的暴跌導致其市值蒸發了3,000億美元。

ARK基金還買入了169,230股Coinbase(COIN);140,300股1Life Healthcare(ONEM);244,100股Square(SQ);66,857股Palantir(PLTR);138,115股Atlas Crest Investment Corp.(ACIC)。

相反,沽出的股份包括575,868股Pure Storage(PSTQ);108,426份諾華ADR(NVS);124,181股Teradyne(TER)。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