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料比特幣將升至50萬美元 比特幣曾重上40000美元

女股神料比特幣將升至50萬美元 比特幣曾重上40000美元

有「連登契媽」、「科技股女股神」之稱的ARK Invest創辦人Cathie Wood被問到對比特幣最新看法時表示,仍認為比特幣價格將升至50萬美元,持續對比特幣前景仍然樂觀,相信現階段比特幣走勢非常波動,但仍認為現在是買入時機。

另外,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仍然表示對比特幣的熱愛,他昨日(19日)社交平台Twitter上貼文,稱Tesla擁有「鑽石之手」,意味不畏懼市場波動,持有倉位直至達成目標,暗示Tesla不會放棄其價值 15 億美元的比特幣。

據Coindesk報價,截至本港時間凌晨1時29分,比特幣曾重上40,000美元關口,報40,498美元,相較前早低見30201美元,大幅反彈超過1萬美元。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