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調低恒指基本目標至29200點 籲減持科網股

大摩調低恒指基本目標至29200點 籲減持科網股

摩根士丹利發表中國股票半年展望報告,下調恒指目標價至29200點,較原目標低400點。另外,大摩呼籲減持互聯網股。

大摩更新不同指數的目標對應時間,由今年底更新至明年6月底,將恒指基本目標價由29600點下調至29200點,相對恒生指數最新價僅高3%;最牛的情況亦由38900點下調至34600點。至於國指方面,基本目標11300點下調至11200點,潛在升幅為6%。

大摩表示,對整體中國股市保持審慎,人民幣兌美元滙率預期走弱,不利中資股股價,流動性收緊限制估值上調,互聯網、金融科技和教育都有持續監管風險。

大摩認為受惠於定價能力的行業包括原料、特定科技硬件、半導體、休閒消費、運動服裝、綠色經濟,而受挑戰的行業就有汽車、互聯網、保健分銷、藥業和部分基本消費品。另外,大摩上調醫藥、生物科技評級,由減持回升至與大市同步。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