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旗下基金幾乎沽清蘋果 買入Twitter

女股神旗下基金幾乎沽清蘋果  買入Twitter

《彭博》報道,根據基金每日更新的交易數據,有「連登契媽」、「科技股女股神」之稱的Cathie Wood旗下基金公司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於周一(17日)幾乎沽清所所持的蘋果公司股份。

據ARK網站顯示,Cathie Wood旗下唯一還持有蘋果股票的ARK Fintech Innovation ETF,出售了約18.84萬股蘋果股票,目前僅持有2702股。該ETF在5月10日已將蘋果持股削減近三分之一。

ARK ETF減持的還包括約30.12萬股Yeahka;約21.23萬股Guidewire Software shares;約18.42萬股KE Holdings ADRs;約15.61萬股Agora ADRs。

相反,買入的包括約101萬股Twitter;約73.72萬股Palantir Technologies;約25.98萬股Coinbase Global;14.7萬股DraftKings;19.2萬股Recursion Pharmaceuticals。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