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急挫 馬斯克澄清Tesla沒有沽出任何比特幣

比特幣急挫  馬斯克澄清Tesla沒有沽出任何比特幣

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早前於Twitter上暗示公司可能已經沽清所持比特幣(Bitcoin)。不過,馬斯克現時在Twiitter上澄清相關言論,指出Tesla沒有出售任何比特幣(To clarify speculation, Tesla has not sold any Bitcoin)。

有一名化名為@CryptoWhale的網民於社交平台Twitter發文表示,若比特幣支持者在下個季度發現Tesla已拋售了其持有的比特幣,他們肯定會打自摑。馬斯克回應表示:「確實。(Indeed)」,但沒有具體說明Tesla是否已出售比特幣,此言論引起市場揣測Tesla可能正在沽售或已經沽清所持有的比特幣。

馬斯克上周於Twitter發文表示,Tesla暫停接受以比特幣買車,原因是擔心比特幣挖礦和交易活動令化石燃料的使用快速增加,又指公司正研究每筆交易使用的能源少於比特幣的1%的其他加密貨幣。另外,他表示Tesla不會算賣出任何在2月買入的比特幣。

據Coindesk報價,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曾一度失守43,000美元,低見42,212美元,現報45,151美元,跌8.5%。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