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區最大生物技術CRO諾威健康今日向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

亞太區最大生物技術CRO諾威健康今日向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

亞太區最大的生物技術合約研究組織(CRO)諾威健康科技(Novotech Health)今日(16日)向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高盛及瑞銀為聯席保薦人。

諾威健康科技專注於服務生物科技公司的全方位服務合約研究組織,提供服務覆蓋藥物臨床前至上市後階段。以去年收入計算,公司為亞太區最大的生物技術CRO。當中,約有45%收入來自澳洲及紐西蘭,約29%來自大中華區,約18%來自韓國,約8%來自亞洲其他地區。

公司去年由虧轉盈,錄得盈利604.2萬美元,2019年同期則錄得虧損385.7萬美元。截止去年年底,去年收入1.66億美元。

諾威健康表示,集資所得的資金將用於尋求可加強於不同市場的臨床基礎設施、能力及資源的增長;尋求可進一步提升地域覆蓋範圍及促成產能擴張之策略性收購;償還銀團債務融資;以及一般企業用途。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