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銀行業逾千名職員死於新冠肺炎

印度銀行業逾千名職員死於新冠肺炎

外媒報道,印度銀行業組織指出,當地已有逾1200名銀行從業員死於新冠肺炎,並有更多人受到感染。

全印度銀行官員協會(AIBOA)秘書長S.Nagarajan昨日(15日)表示,「我們已經失去了1000多名同事,銀行職員是前線員工,病毒正衝擊他們」。

印度最大的銀行從業人員組織全印度銀行僱員協會(AIBEA)的秘書長C.H. Venkatachalam於網站表示,已有1200名員工死於新冠肺炎病毒。他說:「不是所有銀行願意分享細節,及其提供給病故員工家屬的賠償政策。」

彭博報道,印度疫情的惡化為全球最快,目前已有超過2400萬人感染、逾26萬6200人死亡,大部分地區實施封鎖措施及居家令,而銀行業被列入必要服務業,因此在一些狀況下可豁免封鎖,銀行的分行可保留50%人力,以免銀行服務受到干擾。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