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大虛擬貨幣平台幣安擬遭美國司法部和稅局調查

美國最大虛擬貨幣平台幣安擬遭美國司法部和稅局調查

據彭博社報導,美國最大型虛擬貨幣交易平台幣安(Binance),分別遭到司法部及國家稅務局的調查,涉嫌洗錢活動及稅務違規。

報道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調查人員向個人索取有關幣安的商業活動資料。幣安在開曼群島註冊,在新加坡設有辦事處,但是沒有設立總部辦事處。幣安執行長趙長鵬曾表示,幣安遵循美國的法規,並禁止美國公民訪問其網站,儘管它於將於2019年9月推出了幣安美國以旨在以合規方式為美國客戶提供比特幣交易服務。這個美國部門上個月聘請前美國財政部官員布魯克斯(Brian Brooks)擔任首席執行官。

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創辦人馬斯克近日表示,Tesla暫停接受以比特幣 (Bitcoin)買車,原因是擔心比特幣挖礦和交易活動令化石燃料的使用快速增加

據Coindesk報價,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曾低見46,294美元,現報49143美元,跌6.8%。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