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 騰訊《王者榮耀》4月收入逾2.58億美元 創新高

調查: 騰訊《王者榮耀》4月收入逾2.58億美元 創新高

數據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公佈4月全球手機遊戲收入數據顯示,騰訊(700)的《王者榮耀》和《PUBG Mobile》穩守第1及第2位。

《王者榮耀》今年4月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過2.58億美元(約20億港元),較去年4月增長38.4%,其中96%收入來自中國App Store,泰國版本和台灣版本佔比分別為1.7%和1.2%。而僅次於《王者榮耀》的《PUBG Mobile》總收入為2.37億美元(約18億港元),收入約60%來自中國,11%來自美國。

《王者榮耀》一直穩居全球收入最高的手機遊戲榜首,加上去年疫情爆發導致在線娛樂需求急增。該遊戲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月收入創下新高,今年首4月,其收入已將近10億美元。該遊戲去年收入達到26億美元,較2019年增長50%。今年4月是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有史以來收入最高的月份,《王者榮耀》在首4月已吸金近10億美元。

Sensor Tower分析去年首兩季疫情全球爆發疫情以來手遊的整體市場表現,發現今年4月全球手遊收入按增長10.8%,達到72億美元。雖然部分國家陸續放寬了出行限制,但全球手遊收入仍在保持增長。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