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發盈警 料去年度虧損3.5億至4.2億 現金及銀行結存約為5.3億元

莎莎發盈警 料去年度虧損3.5億至4.2億 現金及銀行結存約為5.3億元

莎莎國際(178)今日(10日)發盈警,截至今年3月底止全年未經審計綜合管理賬目之初步評估,撇除使用權資產及物業、機器及設備作出相關的計提減值撥備,該年度的持續經營業務預期將會錄得約3至3.4億元虧損,而去年同期虧損為2.05億元。

如果扣除使用權資產及物業、機器及設備作出相關的計提減值撥備約50至80百萬港元,虧損預計約為3.5至4.2億港元,而去年的虧損則為5.16億港元。

集團指,目前現金水平足以應付現時業務所需,截至今年3月底,現金及銀行結存約為5.3億元。

集團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管理層迅速推出有效的應對措施,包括短期減省成本的方案,以及優化成本架構的長遠舉措,其中一個重心是理順店舖網絡,以盡快回復盈利能力。此外,集團亦積極投入發展線上業務,加快線下零售店舖與線上業務的融合,吸納日益增長的網上消費群,為集團未來的長遠發展奠定基礎。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