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幣價格曾急挫四成 馬斯克承認它是「騙局」

狗狗幣價格曾急挫四成 馬斯克承認它是「騙局」

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在《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時提及狗狗幣(Dogecoin),他認為狗狗幣代表著貨幣的未來,並指狗狗幣即將「接管世界」(going to take over the world)。

馬斯克在一個喜劇小品中表示:「它起初只是源自於一個基於網上段子的笑話,但是現在已經成為現實。」他指出,虛擬貨幣是「將接管世界的難以遏制的金融工具」。

然而,馬斯克被主持人問及狗狗幣是否是一場「騙局」。馬斯克承認它是「騙局」(Yeah, it's a hustle)。

較早前,馬斯克在他twitter上的發文強烈「吹捧」了低流動性和鮮為人知的虛擬貨幣狗狗幣的價值。

狗狗幣價格今日的曾急挫近4成,據Coindesk數據,在過往24小時低見0.419美元,現報0.490美元。

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